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马大哈乘车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尉伟实习生宿可伟)两名女士外出在济乘车时,不慎将包裹忘在了车上,多亏热心司机和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才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失物。

  1月21日晚8时,刚刚在青岛找到工作的新疆的高女士,从黄岛乘长途车赶往济南坐火车回新疆。车到济南后由于人多拥挤,高女士下车后才发现自己忘了拿包,回车上只找到了一个与自己的皮包很相似的包裹。由于自己很快要乘坐火车离济,高女士很着急。她在包里找出了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张工作证,身份证复印件上显示的是平阴县店子乡后店子村的一个李姓村民。

  事不宜迟,高女士立即通过平阴县公安局与店子乡派出所的民警取得了联系,并很快找到了那位李姓村民,却发现他那里并没有高女士的包裹。不过据他回忆,高女士的包可能是被邻村的董先生拿错了。随后民警迅速找到了董先生,发现高女士的皮包果然在他那里。很快,高女士就从店子乡派出所民警手里取回了自己的皮包,准时踏上了回乡的火车。

  无独有偶,济南的毕女士昨天乘坐K93路公交车回家时,不小心将装有公司账本和重要文件的手提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心急如焚的毕女士赶忙找到公交总公司,而她的包早已在那里了。原来,她所乘坐的K93路公交车司机小田到站后,发现了丢在车上的手提包,马上将包交给了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