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装厅柜摔坏结婚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尉伟实习生宿可伟)即将结婚的市民朱女士向记者反映,家里用来摆放彩电的厅柜托板突然脱落,不仅将彩电摔坏,连一旁的茶几也被砸得不成样子,但找到经销商后对方却否认这是质量问题。

  今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来到羊头峪西沟街附近的朱女士家看到,新装修的客厅里一片狼藉,一台29英寸的大彩电“面部”朝下栽倒在地,斜靠在西侧的茶几上,茶几上的大玻璃板也破损歪倒,地上满是玻璃碴。东侧一块近两平方米的木板从厅柜的木支架上脱落下来。

  “当时彩电就放在这个木托板上。”朱女士说,这个厅柜是家里为了准备结婚,去年12月11日从省城一家具城买来,由商家安装的,19日又买来新彩电放上去。谁想前天晚上9点左右,家人正在厨房附近忙碌着,突然听到客厅里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赶忙跑去一看,发现厅柜上的木托板歪倒滑落,上面的彩电摔到了地上,这时他们发现托板下两个手腕粗的支撑柱根本没有固定住,“要是柜子质量过关的话,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由于本月29日朱女士就要结婚,昨天上午她心急火燎地找到了经销商,一位工作人员上门察看后表示将尽快处理,并约定今天上午10点再来家里解决问题。“可是我们等了一上午也没见人影,后来再找,对方就否认是他们的责任啦!”朱女士表示,如果商家不能给个合理答复,她将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家具经销营业部,一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知道这件事情,但经过与厂家联系,厅柜出现那种问题不是质量问题,很可能是由于外力所致或托板下的支撑柱放置不对导致受力不均造成的。另外,对于支撑柱没有固定,她则解释那是为了便于用户根据电视的大小进行调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