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铜川万余农民赶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23 新华网

  昨日一大早,铜川市印台区新桥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涌来的万余农民赶上了全省200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大集”。实用的种植技术、专业的医疗咨询让“赶集”的农民笑开颜。

  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4个部门组织的200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在铜川市拉开序幕。活动中,送戏下乡的文艺工作者给老乡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科普大篷车也带着多种多样的科技展品来到农民身边,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目光。农技知识、医疗卫生知识等服务台前更是被前来咨询、领取材料的群众挤得水泄不通,免费发放的3000册实用技术图书和几万份的种植、养殖资料被热情的农民一“抢”而空。

  在启动仪式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专门考察了铜川印台区周陵科技示范园花卉苗木中心和养鸡场,现代农业科技给农民生活带来的变化给参观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在昨日的活动中,省教育厅、卫生厅等部门在接受群众咨询的同时,还向铜川当地的一些贫困学校和贫困户捐赠了大量教学设备及药品。(记者 文心)(来源: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