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仨醉汉将三个摊位箱掀进大海 两人拘留一人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28 水母网

  本报热线110消息(记者 宋传波通讯员刘松岩)3名青年酒后竟然朝市区海滨公园里的摊位箱“出气”,将3个摊位箱掀入大海。1月22日,3人被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22日凌晨1时许,无业青年金某、高某和宋某在市区某饭店喝酒。4时许,3人酒后感觉心情不好,就一起来到海滨公园“透透气”。当他们看到海滨公园里整齐摆放着的摊位箱时,金某上前朝其中一个摊位箱踢了一脚。继而,3人为了“出闷气”,分别对两排摊位箱拳打脚踢,先后将7个摊位箱损坏,还把其中的3个掀入海中,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00余元。

  正当3人大肆破坏时,巡逻至此的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民警发现了3人的不法行为,当即将3人带回派出所审讯。经审讯,金某、高某和宋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分别对金某和高某处以治安拘留10天、宋某治安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