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模特赛“创意走秀” 香港八龄童夺总决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 通讯员/陈佳瑜)来自日本和中国重庆、吉林、浙江等地的27名小模特,昨日上午汇聚广东电视中心演播厅,参加“力果杯”亚太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香港的8岁选手杨倩茹获本届大赛冠军,赢得“梦想手杖”。她同时还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

  来自台湾的8岁选手王唯和来自广州的7岁男选手曾理分获亚军、季军,曾理还获得“最开心问答奖”。许卓雅(北京)、朱盈菲(上海)、张曼华(广州)、张佳圆(北京)和李若思(北京)分别获得“最上镜奖”、“最可爱奖”、“最佳创意奖”、“团结友爱奖”和“最佳造型奖”。世界小姐关琦为荣获冠军的小模特颁奖,并与所有的获奖小模特同台走秀。

  本次大赛从分区赛到总决赛,前后持续了5个多月,参赛的国内外小选手近万名,仅广东赛区就有2000多名小朋友报名。总决赛参赛选手是由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选拔、推荐的,年龄最大的10岁,最小的只有4岁。

  总决赛上,“梦想游乐场”为小选手设置了3道关卡。在第一道关卡“情景走秀”中,27位选手分别演绎了“校园IN时代”、“亚运盛典”和“童话之旅”3个篇章,展示了充满童趣的校服、运动服和小晚装。第二道关卡是“创意走秀+开心问答”,小选手们根据熟悉的游戏道具展开想象来进行走秀表演回答问题,他们充满智慧并出人意料的答案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在“创意走秀”时,小选手们则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简单的废旧生活用品也成为舞台上美丽的服装。众评委和现场观众都被小模特的表演所折服:“如今的孩子们,个个都是小人精!”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2月12日(大年初四)黄金时间在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名牌栏目《岭南开心果》播出,之前3天(大年初一到初三),该频道还将连续播出第一、二、三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决赛的实况回顾。南方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也将于春节期间在各自的卫星频道播出总决赛的实况录像。

  图:

  香港8岁小模特杨倩茹(左一)夺得大赛冠军。丁冠景 摄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