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田亮曲线返国家队 否认英皇为他设计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6 东方网

  东方网1月25日消息:今天田亮将意外更改原定在京训练计划,返回西安开始其中断很长时间的训练。田亮昨天告诉记者,他将想办法与游泳中心沟通,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

  此前,田亮曾在京开始秘密训练,他曾表示将会在北京秘密训练至春节后,但他昨天告诉记者:“我明天就要返回西安训练了,估计春节前后再返回北京。”对于计划更改的原因,田亮避而不谈,“在北京这几天主要是恢复为主,回西安将进行更加紧张和大运动量的训练。”据记者了解,田亮此次回去主要的原因是和陕西省体育局方面进行沟通,并希望陕西省体育局方面能够和游泳中心进行协商,以便让他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

  上周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田亮曾经向游泳中心进行过深刻检查,她说:“田亮现在还没对其犯的错误进行检讨,因此现在谈不上让他回国家队的事情。”而田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刚刚从香港回来,这两天也没和游泳中心方面联系,这件事只能等我回西安以后再说了。”田亮签下经纪人是制约其重返国家队的大问题,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田亮时,田亮避而不谈。

  对于此前赴香港一事,田亮说,这次去香港主要是参加一个颁奖典礼,没有其他的事情,和英皇也没有什么进一步的商谈。田亮否认英皇已经为他设计好了首部电影的消息,他说:“这些都是没影的事情,根本就没定。英皇方面和我的态度都是现在要以训练为主,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目前英皇方面在处理田亮进军娱乐圈的事情上非常低调,对于英皇是否也会在田亮进国家队帮一把的问题,田亮笑而不答。

  田亮教练张挺的手机昨天虽然一直开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选稿:陈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