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次面临借钱的哥“赌一把”终如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的哥借给乘客钱,不多见;的哥被骗子骗钱,时常有。近日,经常借钱且从来都是有借无还的巴士出租汽车司机黄文军,再一次借给素不相识的人100元,这一次,借钱者没有食言,把钱还给了黄文军。

  昨天上午9点50左右,黄师傅从浦东桃林路接上一位女士到陆家嘴地铁站。出租车快到地铁站的时候,该女士说:“我忘记带钱包了,而且我约了客户10点在人民广场见面,迟到不好。”“难道我又遇到蹭车的了?算我倒霉。”黄师傅心想。

  “你下车吧,我不收车费了。”不料该女子并没有下车,反而向黄师傅借钱,并以手机、身份证和信用卡作抵押。

  年过不惑的黄师傅愣了一下:“是骗子,还是真的有困难?我再赌一把,就把她当作好人。”黄师傅没有接女子的手机、身份证和信用卡,递上100元说:“我不会给你打电话的,你想还钱就还。”

  当天12点刚过,借钱女子给黄师傅打来手机,称在地铁口还钱。之后,女子给了他150元,而黄师傅执意只收100元。

  当记者找到黄师傅后,他腼腆地说:“开出租车后,我因相信别人几次被骗,最多的一次被骗走300多元。我相信早晚会遇到诚实的人。现在终于如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