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违章清远交罚款太麻烦人大代表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林燕、张翼华、李桂文、李波、林洪浩)昨天,李德锋等14名茂名团的代表提交《关于对高速公路违章车辆的处理实行人性管理的建议》,建议实行高速公路违章罚款全省联网缴费的办法。

  据了解,目前,广东省公安交警部门对在高速公路上违章的车辆执法处罚的做法是:不管在何处的高速公路上违章,违章司机都必须到违章路段所在的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缴交罚款。但这样做既麻烦又浪费钱财,而且也不安全。曾有过深圳市民远赴清远缴交罚款后遭遇打劫的报道。

  因此,李德锋等代表建议,实行高速公路违章罚款全省联网缴费的办法,即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违章的,司机可在车属所在地的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在司机所在地缴交罚款,无需再到违章所在地接受处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