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森博格:是自我证明,不是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7 南方都市报

  高光人物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有两个托尼,那个小个子托尼(帕克)经常会抢去所有的风头,不过昨天,大个子托尼(马森博格)终于成为了主角。

  “还回T-Mass!”整场的比赛,总有一个狂热的球迷在马刺队的板凳席后这样大喊,这个孤独的叫声,抵抗着另外17317名ARCO中心里球迷的嘘声,提醒着所有人,包括马森博格自己,就在一年前,他还身穿着国王队的球衣,征战在这片熟悉的场地。

  是的,嘘声还在,就像一年前。“我知道他们总是会嘘我,但我相信连他们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嘘我。”马森博格说,“我不是个糟糕的球员,从来都不是!“

  从来都不是个糟糕的球员有自夸的嫌疑,但至少在昨天,在与旧东家的交手中,马森博格却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像个MVP。他代替因伤缺阵的中锋内斯特洛维奇首发,得到了本赛季以来个人最高的16分,仅次于球队老大邓肯,排在全场第二,不仅超过了他的队友帕克或者吉诺比利,甚至超过了所有国王的球员,那些在马洛夫兄弟或者阿德尔曼眼中看来比他更有用的昔日队友。

  “说实话,我从没想过什么复仇,有些事情发生了,总有它的理由,我不会责怪任何人。”2.06米的中锋在用行动完成了报复后,再次说起去年国王在季后赛开始前无情地把他排除在球队名单之外时听不出丝毫怨言,“今天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我只是碰巧有了首发机会,而我们又碰巧赢了,我认为自己与去年上半年(在国王时)的表现没有什么不同。”

  可是话外音还是清楚地蹦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圣安东尼奥的当地报纸一口肯定:“当比赛结束时,整个马刺队中没有人比马森博格更加兴高采烈。”记者 窦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