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去年加快房地产登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妍)去年,广州市属10区2市共核发房地产权属证明73.97万份,大大超过了去年年初制定的发放房地产权属证明50万份的目标。

  在过去一年里,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所整合了四项交易登记业务,精简收件资料196份,整合收件资料60份,继承赠与等7项业务全面实现立等即取,初始登记等17项业务实现提速,交易登记业务办理时限比合署前整体上缩短了80%,并开创了预售合同继承等6项新业务。

  据悉,今年,广州市交易登记所将进一步解决农村集资房确权和开发商不依法申请确权这两个影响登记发证的历史遗留问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