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车相撞24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广州1月24日电23日晚7时左右,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恩平大槐路段发生一起13辆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造成24人死亡,31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目前已证实事故并非因天气阴霾、能见度差导致,24名死者中已有21人身份得到确认。

  据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乐生介绍,23日19时45分左右,由于事发路段一辆故障车停放路边导致其后十余辆汽车慢行或停驶,随后一辆广州开往茂名化州的大客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因刹车和避让不及,追尾撞上一辆吉普车,吉普车被撞后向前飞出将其前方另一辆大客车顶部铲飞,又继续撞向前方的其他车辆。

  交警部门查明,事故中共有8辆小汽车、4辆大客车、1辆货车发生碰撞,24名死者中男性14人,女性10人。死伤者主要是广东茂名、湛江本地人。死者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仅4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