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公安局公布王子饭店命案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俊东)2004年2月17日21时20分许,我市南大街粉巷王子饭店发生打架斗殴,致1名保安死亡、3人受伤案件。市公安局称:目前此案涉案人员已经全部到案,20人被依法逮捕。

  案件发生后,按照省、市有关领导的要求,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以副局长王安群为组长,市局治安局副局长樊为民、碑林分局副局长王毅刚、市局技侦支队副支队长李会贤为副组长的“2·17”案件专案组,抽调精干民警60余人,分为调查取证、抓捕、审讯、监控等四个小组展开工作。专案组通过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措施,先后在西安、深圳、兰州和山西等地将李俊霖、胡斌、武镜升、王小宝、田涛、曾小刚、王旭纯、尤毅、简小飞、倪文龙、李鹏、陈雷、李强、张海军等2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证,上述人员对纠集、煽动以及参与殴打王子饭店保安的情节供认不讳,亦有相关证据可以证明。在基本事实清楚的情况下,专案组经碑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巩雷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予以逮捕,在羁押期间,巩雷本人及家属、律师出具新安医院和交大第一医院诊断鉴定证明其被打导致耳膜穿孔,需要治疗,申请取保候审,专案组遂对其依法取保候审;对张海军、李鹏等19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予以逮捕;对3名涉案保安因故作出取保候审处理。

  2004年11月24日,专案组将2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移送至碑林区人民检察院。昨日,碑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