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给中青年专家发津贴 有突出贡献者最高每月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7 水母网

  记者 任松高 彭辉 报道

  本报威海讯 威海市日前制订出台了《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暂行办法》,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专家以优厚待遇。

  该办法规定,威海市范围内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每3年选拔一次,管理期限为3年,申报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对被选拔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所在单位应为其提供工作必需的场所和设施;在申报科研项目、高新技术成果开发应用、风险投资和科技开发资金时优先立项;支持突出贡献专家参加业务进修、学习,优先安排其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对突出贡献专家要根据其特长合理使用,在重大项目咨询论证、重大课题攻关中,应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

  对这部分专家,市政府每人每月发给500元津贴,连续两届入选的,每人每月700元,连续三届入选的,每人每月1000元;市及县级市(区)、开发区人事行政部门每年组织一次健康查体;每年安排15天休养。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