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货车刹车失灵闯祸

  张先生来电:昨天下午3时50分,一辆灰白色面包车在中山八路西行至周门路,遇红灯停下时,被紧随其后的一辆大货车撞上,面包车车尾受损,司机与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子头部均撞到挡风玻璃上,起了红肿的大包,大货车司机承认刹车失灵,对交警判他负全责没有异议。(张元聪范贯明)

  水渠开裂行人遭殃昨天中午12时许,市民梁先生骑自行车经过人民北路479号楼下时,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股脏水淋得浑身湿透。据了解,该楼排水渠在三楼处裂了一个大洞,只要楼上排水,脏水就洒向马路,行人便会无辜遭殃。(梅嘉张法林)

  井盖不见行路危险在麓湖路与横枝岗路拐弯处的人行道中央,有两个相距不远的圆形管线井口铁盖不翼而飞,附近过往行人很多,群众呼吁有关单位尽快采取措施,消除隐患。(梅嘉张法林)

  人车混行隐患多多从海珠广场纪念碑一直到一德路与解放南路交界处,长约200米、宽约15米的马路不知何故没有划定任何交通标志线,该路段既无自行车道、又无机动车道,也没有斑马线,于是,行人、单车与机动车在该路段混行,秩序混乱,群众呼吁有关单位尽快采取措施。(梅嘉范贯明)

  两外地男子沿街讨钱近日,有两名外地男子舞着小狮子头、敲着锣鼓在浆栏路上向沿街商铺讨钱,不给钱就赖着不走,一些店主怕影响生意,无奈之下只能给点钱打发其离开。春节将近,连日来上门讨钱者接二连三,实在令店主们不胜其烦。(梅嘉张法林)

  洪德路西侧车辆占道在洪德路西侧的人行道上,时常有一些汽车、面包车违章停靠,不仅阻路,而且占据了盲人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整治,保障路人安全。(梅嘉张法林)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