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居林市将首次为农历新年挂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44 新华网

  华声报讯:马来西亚居林市议会主席阿都拉奥斯曼及居林区州议员梅振仁1月20日联合宣布,居林市区开埠以来将首次在农历新年时“大红灯笼高高挂”。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居林市议会将从下周起,在市区三大主干街道,即阿沙辖路、东姑布特拉街及大街,以及广福宫前的旧巴刹路,挂上红彤彤的灯笼。

  市议会已从中国台湾购入约千盏红灯笼,除了居林市区外,也会在鲁乃、巴东色海的市区分别挂上,此外也有可能在一些花园区挂上红灯笼。

  阿都拉奥斯曼表示,新春挂灯笼的建议来自梅振仁州议员,红灯笼使市区更为亮丽。

  此外,为配合华人新春,市议会也定于2月1日早上11时,联同梅振仁州议员向市区商家派送新春蕉柑。在派送行动时,商家将获赠市议会的感谢状。(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