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六条景观路今年整治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金勇军 记者 葛妍)市政部门昨天透露,今年我市将投资3.8亿元进行一场“道路革命”:整治和出新一批道路和桥梁,并计划在“十运会”前全部完成,道路上的排水、路灯、管线及公交站等设施配套将同步解决。

  此次“道路革命”主要涉及6条城市景观道路、24条主次干道、30条支路街巷和18座桥梁。6条景观路为:中央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进香河路、洪武北路和洪武路。54条主次干道和街巷包括:广州路、建宁路、太平北路、白下路、建邺路、和燕路、御道街、中华路、大桥南路、延龄巷、三元巷、堂子街、茶南一号路、小市街等。涉及的桥梁主要是:雨花立交桥、长干桥、老石城桥、定淮门桥、三汊河桥、中央门立交桥和部分人行天桥。

  据有关人士介绍,改造后的主城区范围内经纬向的城市主次干道上道路“翘翘板”、道路无灯和照度不达标等问题都将得到解决。同时,主城区与河西新区连接道路交通状况也将得到改善。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