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部分地市建立妇女维权协调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4 法制日报

  大部分地市建立妇女维权协调机构

  本报北京1月24日讯(记者陈丽平)目前,全国29个省区市和大部分地市已建立维权协调机构或联席会议,县级以上维权协调机构达到了2603家。这是记者从今天在京召开的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第四次全体会上了解到的。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组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顾秀莲充分肯定了2004年维权协调组的工作。她说,目前,由于社会转型,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矛盾。因此要通过加强领导,统筹规划,深入研究,强化协调,运用政策、法律、经济、行政、社会公益等多种手段,有效解决妇女儿童权益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副组长刘海荣主持会议。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成员单位有中宣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财政部、民政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信访局、全国总工会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