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道追踪:粮道街顶绣嘉园小区大门“解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祁燕)本报18日第5版头条《小区大门被一业主封了》刊登后,粮道街顶绣嘉园小区一位吴先生昨日来电反映,门上的锁链终于消失了。

  据了解,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位负责人表示,看到本报对“封门”一事的报道后,次日就主动向该区房地产公司下属施工方发函协商。而雇人“锁门”之人也已浮出水面,系该小区一楼租业主门面做生意的张女士。

  据张女士称,自去年7月,装修一新的小店常被楼上渗下的污水弄脏,光地板就换了三次,小店损失严重,要求赔偿8万元。对于“锁门”,她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昨日,在警方的一再警告下,解除了锁链。

  而施工方坚持认为,房子并不存在质量问题,交房前已“验收合格”,现在漏水是有住户装修不当所致。去年8月曾登门一次性修好。但现在又有数家房屋出现问题,对于赔偿金额双方仍未达成统一。(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