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一发送恶作剧邮件 谎报海啸死讯者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4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一名通过发送恶作剧邮件向印度洋海啸失踪者家属谎报死讯的男子24日被法庭判处6个月监禁。

  报道说,这名男子叫克里斯托弗·皮尔逊,现年40岁。警方的调查显示,皮尔逊通过海啸受害者亲友在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站上发布的求援信息掌握了他们的联系方式,然后使用一个冒名电子邮箱向受害者亲友发送“谎报噩耗”的电子邮件。皮尔逊在邮件中谎称自己代表英国外交部驻泰国办事处,并通知说失踪人员被证实已经死亡。皮尔逊在伦敦地方法庭上承认自己犯有恶意传播讯息并对公众造成损害等罪,法庭随后于当天判处他入狱6个月。

  皮尔逊对法官说,他对自己的恶作剧行为感到懊悔。他还说,他因自己一个儿子夭折、另一个儿子患糖尿病的境况深感沮丧。在电视上看到海啸遇难者家属的悲伤画面后,他决定实施这个恶作剧,让更多人品尝失去亲人的痛苦。

  在这次印度洋海啸中,53名英国人被证实遇难身亡,另有198名英国人也可能已经遇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