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恋人如此“分手”——给我一刀 还你情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晓亮 金林 罗永鑫记者陈玲)分手时,主动提出让女友刺自己一刀,以“偿还情债”,谁知女友下手过重,差点丢命。昨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女大学生晓丽依法批捕。

  晓丽与肖刚原为高中同学,两年前,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分别考入武汉两所高校。从去年夏天起,晓丽与肖刚间常发生争吵,肖刚提出分手,并向晓丽提议:“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为了弥补我对你感情上的伤害,不如你刺我一刀,以了我们间的情缘?”晓丽同意了,当即上街买来一把水果刀。

  当晚9时许,二人来到学校宿舍楼旁的自行车棚,晓丽向肖刚胸口猛刺了一刀。看到肖刚痛苦的样子,晓丽忙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将肖刚送到医院。随后,晓丽到马房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肖刚身受重伤,经医院抢救,得以脱离危险。

  (当事人为化名)(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