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昨天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25日上午8时30分准时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民、邵孝杰、陈继武、丁阿运、陈豹年、张金康、陈旭和秘书长邬志桥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80名。已报到的代表459名,出席昨日预备会议的代表4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出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通过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全文另发)。

  陈勇在完成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后作了讲话。她指出,这次大会将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去年我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审议确定今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广大代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会议的各项活动之中,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大会规定的各项议程,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

  宁波日报讯 (记者沈朝晖)昨天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从77名主席团成员中推选出12名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主席团常务主席将主持各次主席团会议,处理大会的日常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4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这次大会从25日上午开幕起共安排了4天半会期,至29日上午闭幕。

  会议决定了9名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另发)。决定1月27日下午5时为本次大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日期,确定大会期间共召开4次主席团会议。会议还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将提请代表审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