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蓝猫”人去楼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长沙“蓝猫”人去楼空(图)
合同书成了一纸空文? 本报记者 蒋源源 摄

  本报1月23日讯(记者 蒋源源实习生钟春霞)1月18日上午,来自株洲、岳阳、衡阳等地的蓝猫产品专卖商再次赶到长沙,向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讨要市场保证金和铭牌、授权书押金。

  据蓝猫产品专卖商王先生介绍,总共有100多户蓝猫专卖店的经销商,他们大都来自省内各地。王先生说,这些经销商在2001-2004年之间加盟了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并向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交纳了市场保证金5000元和铭牌、授权书押金2000元。另外,每个经销商还有数目不等的货款存在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少的数百元,多则上万。去年7月,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单方毁约后,专卖商一直没有拿到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在签定合同时所承诺的一定会退还的市场保证金5000元和铭牌、授权书押金2000元。

  记者欲就此事向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但该公司总经理田润诗正在山东,无法联系到她本人。王先生说,当初觉得蓝猫产品商机无限,又有大规模的公司做保障,他们才加盟的。而现在,原位于长沙市东塘福乐名园3栋1001号的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已是人去楼空。

  目前,王先生等专卖商已就长沙蓝猫卡通有限公司拒不归还市场保证金5000元和铭牌、授权书押金2000元一事向长沙市公安局报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