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力铺“品牌”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谈金燕实习生黄丹)黄先生毫不犹豫地在“品牌高峰论坛”和“品牌大展播”的选项上打了勾,这是一份“您认为哪些活动对企业品牌塑造最有帮助”的问卷调查。从今天开始,由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著名商标·名牌产品”推广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未来经济是一个没有国际疆域概念的全球化经济,21世纪实际上是靠名牌争夺天下的世纪。长沙目前已拥有长沙名牌52件、湖南名牌111件、著名商标117件、驰名商标7件。这些著名商标、名牌产品在长沙经济中发挥着“火车头”作用。长沙市委副书记吴志雄指出:“品牌培育、创造固然重要,但宣传也是品牌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

  据悉,此次“著名商标·名牌产品”推广宣传活动一共分为8大主体活动,包括“加快兴工强市、打造品牌星城”系列报道、“著名商标·名牌产品”大展播等活动。其中部分社会活动还会充分考虑向品牌所属单位发放的问卷调查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