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车险超市”约会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颜海均)1月23日,省保险行业协会新任会长王永中宣布:“长沙新车保险服务中心”已定于本月28日正式成立,地点在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及其分所所在地。

  根据保险业和省市交警部门的协商,今后凡是首次在省交警总队直属车管所、长沙市车管所及分所办理入籍登记的各种车辆(摩托车、汽车消费信贷保险除外),都必须在该中心内办理保险,禁止场外新车保险业务。

  目前我省6家经营车险的财险公司都自愿加入了这一“中心”,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由“中心”统一出单,交易平台在开单的同时,就通知被选择的保险公司提供车险服务。据“长沙新车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建祥介绍,该中心实际上是个“保险超市”。

  据悉,“中心”建立前,我省各保险公司支付给车商或代理机构、代理人的手续费普遍在20%以上,高的甚至达到40%。“中心”建立后,手续费严格控制在8%以内,各公司的竞争将被引导到服务水平、产品设计能力等核心竞争力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