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点阳光就能灿烂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周末可谓暖风频吹,什么停止新股发行、千亿资金救市等。简直就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看样子上周五的放量上涨又是少数利益集团的提前悄悄进场了,可怜中小投资者永远是晚人一步。又有很多朋友豪情万丈、磨刀霍霍、跃跃欲试,但是我还是想给朋友降降温。

  下调证券交易印花税实际上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内地证券交易印花税同国际上比仍然是高的,股价都在拼命同国际接轨,印花税有什么理由还高高在上呢?

  市场基本面、资金面、制度面的根本改变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一、二个利好还不足于支持中期行情的产生,至多对短线的行情有所刺激。

  春节前暂停IPO只不过是管理层的权宜之计。我们不能因为春节前暂停IPO就忘记宏观调控、券商的整治、询价发行、储备金上调、大盘股发行等等令投资者担心的事情。

  反弹有大有小,要做行情也要等市场主力建好仓,加上春节长假期就要到了,这次的反弹高度应该不会很高。大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