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电国际发行价2.5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1月24日电(记者郑文明)华电国际发行价格最终锁定在2.52元,这是其预路演初步询价区间的上限,市盈率为14.8倍。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结果显示,84家合格机构获得配售2.845亿股,超额认购倍数为32.147倍。今日,华电国际上网向二级市场市值配售2.845亿股。经统计,配号总数为7521.247万,中签率为0.37826174%。1月25日将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并公布摇号结果。

  据主承销商中金公司公告,2.52元/股的发行价对应的市盈率为14.8倍(每股收益按照2003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后,发行人每股收益为0.17元,每股净资产为1.90元,对应的市净率为1.33倍。

  华电国际此次发行量最终确定为7.65亿,其中向大股东华电集团定向配售1.96亿股。根据此发行价格,华电国际募集资金19.278亿元,略少于原计划募集资金20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