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断打淫亵电话滋扰情敌 香港一女警被定6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女警员因不满前同居男友另结新欢,不断打电话滋扰情敌,以粗言秽语大骂对方。案件经早前审讯后,该名女警昨日被裁定6项罪名全部成立。裁判官胡雅文指,相信女警是因为感情出现困难才会犯案,但其处理手法就绝不能接受。

  被告何丽华(32岁)被定罪后表现激动,一度抱头痛哭。她的代表律师表示,何曾经患有抑郁症,而这次被定罪后可能要面对警队的纪律处分,有可能失去工作,过去多年在岗位的努力或会付诸流水。裁判官将判刑押后至2月21日,其间索取被告的背景、心理及精神报告。

  根据案情,被告与前度男友翟柱和(译音)于94年相识后,2001年开始谈恋爱并同居,直至03年3月分手,翟在两个月后与新欢萧绮玲(译音)拍拖并同居。案发在去年7月,被告6次打出令人厌恶和淫亵的电话给萧。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