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立法院”龙头“王钟配”成形 连宋今拍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台当局立法机构龙头之争白热化,被称为“广结善缘”的现任“立法院长”王金平连任情势稳定,倒是副龙头选举充满各种变量。亲民党方面已在24日确定推选不分区“立委”钟荣吉参加副龙头选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24日举行临时党团大会,由第六届“立委”以假投票方式选出代表亲民党参选“立法院”副院长的人选。沈智能、李庆华、钟荣吉三人表态竞逐,钟荣吉以相对多数的10票险胜。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立即以越洋电话向人在美国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报告选举结果,据称宋楚瑜当场指示全力支持“王钟配”。

  国民党主席连战可望于今日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通电话,正式敲定此一组合;国民党也将于周五召开临时中常会,通过提名“立法院长”王金平参选连任,副院长则与亲民党合作搭档竞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