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应杰伦绯闻 依林酸溜溜:他是欣赏侯主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回应杰伦绯闻依林酸溜溜:他是欣赏侯主播(组图)
回应杰伦绯闻依林酸溜溜:他是欣赏侯主播(组图)
  2001年1月,当时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在吴宗宪的介绍下认识周杰伦,据知女方主动采取追求攻势,虽然二人一直否认恋情,但不断被踢爆一起看戏。相恋近四年的“JJ恋”得来不易,但期间周杰伦绯闻不断,最近又传出他邂逅美女主播侯佩岑,连蔡依林也不得不酸溜溜地作出回应:“我没听过他们的事。”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前(22日)晚,小天后蔡依林化身仙女造型现身百事深圳见面会,吸引了过千名歌迷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对于最近传得火热的有关周杰伦与女主播侯佩岑的绯闻,蔡依林似乎有点酸溜溜地回应道:“侯主播是他欣赏那种理想情人。”不过,蔡依林又表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将会继续与周杰伦合作,并称赞对方令她的音乐更加多元化。

  继续与周杰伦合作音乐

  前晚是蔡依林加盟百事后的首个个人见面会,主办方为她量身定做了一个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概念的童话主题晚会。

  由于最近周杰伦被传与台湾著名美女主播侯佩岑打得火热,身为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蔡依林自然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虽然回答问题时面带微笑,但蔡依林语气仍有点酸溜溜的:“我没有听过他们的事,但我知道周杰伦蛮欣赏侯主播的,因为蛮像他的理想情人,很温柔、不会跟他生气的那种类型。”

  虽然不清楚他们之间是否感情有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周杰伦还会为蔡依林写歌。蔡依林透露,在4月份推出的全新大碟中,依然会收录周杰伦的歌,“目前还没有收到他写的歌,但是公司已经向他邀歌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会继续合作。”她坦言,是周杰伦令她的音乐更加多元化,“他写的歌拓宽了我的歌路,令我有很多新的尝试,当然公司的努力也是不可磨灭的。”

  自言女人该有的她都有

  当晚,一向非常害羞的蔡依林有好几次语出惊人。有记者问她为什么这么瘦还走性感路线,蔡依林对这个略带人身攻击的问题似乎准备不足,迟疑一阵才说:“对啊!我是比较瘦,还好女人该有的我都有,其实一般的身材好像我这样已经可以了,不用太胖的。”令大家都捧腹大笑。同样,有记者问她,传闻上央视春节晚会每名歌手只有8000元的劳务费。当问明白什么是劳务费后,蔡依林不住地摇头说:“没有的,上春节晚会是没有钱的,就当做是慈善演出。”说完后,她也知道说错话,自己都笑了。

  周杰伦过往绯闻

  自从徐若瑄为周杰伦的歌填词后,两人的绯闻就没停过。2002年有人目睹周杰伦与徐若瑄在日本双双搭电车,2003年二人在舞台上公然打情骂俏,有指周杰伦一脚踏两船,此事令蔡依林哭完又哭。不过周杰伦就作出否认。

  蔡依林

  在周杰伦口中,蔡依林是他出道以来最熟络的女艺人朋友。虽然两人的绯闻传个不停,但周杰伦曾在访问中坦言仍会相约出来,他说:“我就只有她这个圈内女性好友,不找她,找谁啊?”

  温岚

  周杰伦一直很欣赏温岚的歌声,两人经常24小时相处,单独看电影、吃饭,曾经交往一段时间,但最后感情无疾而终。温岚说:“杰伦太内向,个性很奇怪,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赖薇如

  模特赖薇如在周杰伦的《晴天》MV里担任女主角,双方还有接吻的亲密镜头。后来媒体爆出两人曾有过半年恋情。被问及和周杰伦的恋情及拍摄MV时的接吻镜头,赖薇如害羞地说:“接吻时,我只当他是陌生人,和一个陌生人为工作做那件事。此外,对他只有敬畏的心,拍摄那一刻,脑中一片空白,没有任何感觉呀!”赖薇如还澄清道,双方只是朋友。(记者叶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