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足总公布贺岁杯巴西队对港队赛事购票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足总今天公布了贺岁杯巴西国家队对港队赛事的购票安排。

  香港足总会透过电话及上网认购方式,推出至少25000张门票,球迷可在明早八时至后日晚上十一时,透过电话或足总及赞助商网页登记。

  香港足总会抽出6200多名登记人士,每人限购4张门票,星期五公布抽签结果。

  巴西足协日前公布了下月九日(农历大年初一)来香港与港队争夺贺岁杯的阵容,包括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以及著名球星卡福、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等。

  与香港队的该场比赛,是巴西队零五年的第一场比赛,碰巧也是罗纳尔多代表巴西国家队的第一百场国际赛事。

  巴西队将于二月七日乘包机来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