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宾馆醒来财物全失 配合警察办案两男裸身躺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2 新华网

  24日晚,两广西男子入住海口大英市场后的某宾馆,25日早上醒来发现两千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不见了。为了不破坏现场,两人光着身子在床上躺了好几个小时,直到警方取证完毕才穿上衣服找旅店理论。

  一觉醒来发现被盗

  据丢失手机的林某介绍,他和王某是跑南宁到海口线的长途客车的司机,24日晚9时左右入住大英市场后某宾馆809房,当时他身上有2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王某身上有300多元现金。

  林某说,因为旅途劳累,两人关好房门、洗漱完毕就睡了,入睡前还特意把手机关掉放进了床头柜里。25日清晨7时左右,他迷迷糊糊醒来,伸手到床头柜一摸:手机没有了!衣服也不见了!两人赶紧起身寻找,最后在卫生间里发现了一堆衣裤,但现金已不翼而飞。

  林某说,此时他们发现房门是虚掩着的。

  光着身子看民警勘查

  林某说,他们随即拨打了“110”,接警民警要求他们不要破坏现场,两人只好光着身子呆在床上。直到11时左右刑侦技术人员勘查取证完毕,他们才穿上衣服。

  据了解,警方调查发现809房的窗户没有破坏痕迹,这样外人要进入房间,唯一的可能是拿钥匙开门或撬开门锁,但没有发现门锁被撬的痕迹。

  酒店暂时拒绝赔偿

  王某对记者说,宾馆应该对他们的损失负全责。

  而该宾馆保安部黄部长和客房部庞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由于目前无法认定林某和王某曾在酒店丢失过钱物,所以在警方没有查明真相之前,酒店不会作任何赔偿。(完)(记者陈颖)(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