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头空难55具遇难者遗体全部得到妥善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包头1月25日电(白冰)记者从“11·21”空难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办公室获悉,25日上午,随着遇难者刘力的遗体被火化,包头空难的55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得到妥善处理,至此空难遇难者遗体善后处理工作圆满结束。

  据空难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办公室张建勋介绍,从2004年11月27日空难遇难者陈苏阳的遗体第一个被火化以来,除印尼人林志兵的遗体被送回国、地面遇难者白德金按照回族习俗安葬外,截至25日,此次空难55位空难遇难者遗体中53具被全部火化完毕。53具被火化的遇难者遗体都是在家属辨认完遗体之后,经过DNA鉴定,最后依照家属确定的时间进行火化的。遇难者遗体在火化前都进行了重新整容,并且安排遇难者的家属及其亲友在包头殡仪馆举行了简短的遗体告别仪式。

  2004年11月21日8时21分,由包头飞往上海的东航MU5210航班起飞后不久就坠落在包头机场附近的南海湖边,机上6名机组人员、47名乘客和2名地面人员遇难。(完)(内蒙古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