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老化井盖多次“咬”伤人 物业公司承诺尽快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37 水母网

  一居民在下车时没有注意,踏在了污水窨井盖上,结果由于老化的井盖与窨井吻合不好,受力后翻起,使他一脚踩进了窨井,腿部受伤,裤子多处破损。1月24日,家住市区四方小区的董先生向晚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

  董先生说,23日下午4时许他的外甥前来串门,他在楼上看见外甥把车停在了四方路41号楼前的人行道上,然后打开车门下了车,但是转眼间人却不见了,而且半天也没有上楼。于是他下楼去查看,只见外甥下车时一只脚正好踩到了窨井盖上,结果井盖翻起,一条腿踩了进去,所幸只是受了一点儿皮外伤。

  24日上午,董先生现场演示了他外甥被摔伤的经过,只见他踩到窨井盖上,稍一用力,井盖就翻了起来,露出井口。董先生说,楼前的人行道上有多个污水窨井盖都是这样的,表面上看起来都盖在了窨井上,但是由于老化,井盖不能与窨井口很好地吻合,稍一用力就会翻起,存在着安全隐患。他说以前曾亲眼看见过两次这样的事情,一次是一个女孩不幸踩在了一老化井盖上,结果井盖翻起后,一条腿踩了进去;另外一次,一个孩子踩到一井盖上后,他机警地向前一跳,虽然没有掉进井里,但却扑倒在人行道上。

  昨日下午,记者与小区物管公司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他们进驻该小区时间尚短,对一些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而且居民也没有向他们反映过此类问题。现在他们得知了这种情况,将派人去了解,并尽快修复一些老化井盖。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