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毛里求斯总理贝朗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46 光明日报

  记者 陈刚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毛里求斯总理贝朗热。

  胡锦涛说,中毛两国人民有着传统友谊。建交以来,这一传统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发展。近年来,两国高层保持经常交往,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更趋多样化并取得新进展。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磋商、相互支持。胡锦涛赞赏毛里求斯坚持奉行对华友好和一个中国的政策,致力于发展中毛、中非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胡锦涛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中毛关系,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加强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谱写新世纪中毛友好的新篇章。

  贝朗热祝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国多年来给予毛里求斯的援助。他说,毛里求斯珍视毛中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毛中两国在旅游、航空、纺织等领域合作潜力很大,毛方愿进一步努力,扩大双边经贸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外交部长李肇星等参加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