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十杰青年”评选揭晓 枭龙设计师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5 新华网

  四川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十杰”随后将投入帮助困难群众立志创业摆脱困境的活动

  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团省委、省青联、川报集团、省广电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昨(25)日在成都落下帷幕,聂海涛、武森等10人荣获“四川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届评选的10名杰出青年是从各市州团委、青联和成都军区政治部等组织渠道和社会渠道推报的55名候选人中,经组委会审定、社会公示、评委会现场评审产生。此次评选出的“四川十大杰出青年”中,有3人是由社会渠道推荐的。

  本届评选活动还将开展“十杰”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帮助困难群众立志创业,摆脱困境。

  “十杰”简介

  聂海涛,男,汉族,40岁,大学本科,中共党员,中航一集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副总设计师,研究员。出色地完成了国家某重点型号飞机和枭龙/FC型飞机的战术技术指标论证、飞行性能计算等大量的总体协调和设计工作。被聘为“十五”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某重大专项专家组组长。

  武森,男,彝族,39岁,大专,中共党员,凉山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一级警督。

  朱明仓,男,汉族,40岁,经济学、信息工程双博士,中共党员,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主任,研究员。

  侯武,男,汉族,32岁,大专,中共党员,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提钢炼钢厂方坯车间浇钢大班长,技师。

  李鹭光,男,汉族,42岁,博士,中共党员,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教授级高工。

  廖斌,男,汉族,40岁,硕士,中共党员,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主任医师。

  周定文,男,汉族,41岁,硕士,中共党员,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范琼花,女,汉族,40岁,中专,中共党员,南充市徐家镇党委副书记、方广村党支部书记。

  牟俊,男,汉族,37岁,双学士,中共党员,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王毅,女,汉族,36岁,本科,中共党员,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报社编辑。

  (记者代婉莹)(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