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市场去年成交额6384亿元 同比增长14.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26日电昨天,浙江省工商局发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到去年底,全省共有商品交易市场4049个,成交总额6384亿元,同比增长14.17%;消费品市场零售额占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一半。

  该统计显示,浙江省商品交易市场体现出以下亮点——

  接轨现代物流。我省市场在开通“浙江大市场”网站的基础上,实施百市上网工程,积极引导商品市场发展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现代流通方式,促进商品市场接轨现代物流。

  市场规模纵横发展。消费品市场成交额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生产资料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以上;年成交额超亿元的商品交易市场达497个,比上年增加39个;年成交额超十亿元的市场114个,增加21个。

  市场档次进一步提升。到2004年底,全省市场经营户注册商标10039个,同比增加5301个;有总经销、总代理、专营专卖等特殊经销关系的经营户20590户,同比增加8804户。(沈雁黄平杨军雄)(来源: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