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已心系“黑马王子” 范冰冰一不小心吐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昨(25)日,内地当红小花旦范冰冰飞抵蓉城,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不知是不是因为接演了“杨贵妃”,曾经一度被誉为“冰美人”的范冰冰变得异常温柔而热情,面对节目中Fans的提问,范冰冰有问必答。

  昨日下午,当长发飘飘的范冰冰出现在电视台门口时,早埋伏好的Fans一拥而上,签名、送花、合影,好不热闹!谈及接下来的计划,范冰冰告诉记者:“我准备推出新专辑!我唱歌绝对不是玩票,真的是自身的喜欢,能不能得奖不重要,我不强求。”据透露,新专辑的风格将以清新自然为主,展现的是最简单真实的本色范冰冰。

  日前,关于范冰冰与王学兵因戏生情的绯闻满天飞,面对这样的问题,范冰冰打起了太极:“我们只是好朋友,可能因为我的性格比较男孩子气吧。”但这样的回答连Fans都不买账,有Fans马上插话:“你们到底是不是嘛?”这么直接的问法让范冰冰直呼招架不住了:“哇!不要逼我啦!如果有一天我有了男朋友,真要结婚,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没想到,这个Fans并没有放过她的意思,紧追不放:“那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呢?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我可不喜欢白马王子,我喜欢黑马王子。”当记者追问她“黑马王子”的标准是什么时,范冰冰想了想,说道:“长得不帅,很老实,性格很好。”谁料,话音刚落,不少Fans作恍然大悟状,笑道:“哦!说来说去,还是王学兵那种类型。”(记者肖姗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