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搁浅圣诞岛澳舰“巴拉瑞特”号完成损坏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1月25日讯22日星期六,澳大利亚海军舰艇“巴拉瑞特”号成功地完成了评估搁浅对舰船的损坏所带来的影响的试验。在25日的晚些时候,西澳的海军工程师和舰船的设计者们将对这些试验的结果进行分析,从而决定该船能否凭一已之力到达弗里曼特尔(Fremantle)港,还是由澳大利亚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将其拖至该港。

  澳大利亚海军舰艇“堪培拉”号将于1月27日星期四到达圣诞岛附近海域。

  事件发生时,澳大利亚海军舰艇“巴拉瑞特”号正在圣诞岛的飞鱼湾附近进行作业,将人员转移到岛上。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醉酒是造成该舰搁浅的因素之一,但懊国防部对此矢口否认,并说上述说法没有任何根据,因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酒与此次事故相关。(董兆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