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断项链露出马脚 家政员顺走两万元金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2 新华网

  1月24日,家住天庆花园的李女士向雁园路派出所报案称,23日自己在西关十字某家政公司雇佣3名服务人员打扫卫生后,家中丢失了近两万元的贵重物品。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漆某抓获归案。

  据李女士讲,自己于23日在西关十字某家政公司雇佣2男1女清洁工打扫卫生,清扫完毕后,3名清洁工于当晚7时离开。晚上11时,她发现放在梳妆台上一个手饰盒内的铂金钻戒、翡翠吊坠、铂金项链及朋友从欧洲带来的装饰项链等近20000元的贵重物品不翼而飞,她检查了各房间的门窗,没有发现破损。随即她打电话与该家政公司取得联系,但3名清洁工拒不承认偷了李女士的东西。

  24日上午11时,百般无奈的李女士只好向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雁园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击,在当日打扫卫生的3名清洁工中展开调查。在询问中发现,漳县籍男子漆某行色可疑,说话漏洞百出。在漆某从口袋里掏东西时,警察发现,他的衣服口袋内有一截断裂的项链,在铁的事实面前,他终于向警方交待了犯罪经过,并说出,赃物藏在另一客户家的厕所里。在犯罪嫌疑人漆某的带领下,民警在段家滩某住户家中查获了全部赃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曾兴仁)

  编辑:朱霞(来源:兰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