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银行进入上市准备期 肩上责任重态度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4 新华网

  或许是期望值过高,参加了交行2005年工作会议的记者们都很失望,因为交行年会绝口不提“上市”。不过,缄默的背后或饱含深意。该行内部人士昨天透露,该行已进入上市准备期。

  交行日前在上海召开了2005年工作会议。截至2004年底,全行资产总额、各项存款余额双双突破万亿元大关,不良贷款余额、占比实现“双降”,拨备前利润超过了百亿元。但是,在会上交行对“上市”话题只字未提。

  对此,交行新闻发言人宋峰对记者说:“交行上市是肩负一定责任的。”但具体是何责任,宋峰不愿详说。交行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昨天表示,之所以交行年会对上市只字未提,是因为交行已进入上市准备期。(记者李强)(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