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89比78魔术 姚明让弗老大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史蒂夫·弗朗西斯回来了,回到这座被他称为“史蒂夫建”的体育馆,见到了一张张熟悉的脸,还有全场起立欢迎他的休斯敦球迷。但是“弹簧人”一点也不开心,因为魔术又被打败了,78比89,五天内第二次负于火箭,这也意味着他的旧东家完成了本赛季常规赛对他新东家的横扫,至少在目前来看,火箭成为了去年夏天“麦蒂——弗朗西斯”交易的大赢家。

  郁闷的还不止于此,昨天的比赛,麦蒂竟然不在场上!火箭甚至不需要麦蒂就轻易击败了他!就像姚明也并不真正需要他。由于要处理家中事务,麦蒂昨天在赛前突然致电主帅范甘迪,表示无法参加比赛。小巨人从比赛一开始就承担起了进攻重任,仅上半场就已经拿下16分,最终的14投9中22分也是全队最高,而替补的乔·巴里也是手感极佳,10投7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

  “我认为今晚不管是谁在场上打球,我们都能赢下这场比赛。”胜利后的范甘迪非常自信,也许这句话是说给弗朗西斯听的,因为被交易掉的优秀后卫赛前抛出了这样一句话:“火箭是一支讲究效率的球队,也许有人不喜欢,但不喜欢的人就会被交易掉,像我这样。”

  弗朗西斯昨天依旧在按照他喜欢的方式打球,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但命中率只有35.7%(28投10中),更刺眼的还是那7次失误,几乎占到了魔术全队失误(17次)的一半。这就是范甘迪不能接受他的原因,他未必更欣赏麦蒂的天赋,但是在范帅绝对严格的战术体系中,一个崇尚自我表现的弗朗西斯注定是无容身之地的。

  图:

  麦蒂因事缺阵,姚明(右)成为火箭获胜的第一动力。

  IC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