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TVB花旦望内地多拍戏 叶璇否认与熊倪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8 中国新闻网
香港TVB花旦望内地多拍戏叶璇否认与熊倪恋爱(组图)
香港TVB花旦望内地多拍戏叶璇否认与熊倪恋爱(组图)
  香港TVB花旦叶璇最近人气急升,主演了TVB多档大戏,并主持了2004年央视中秋晚会,2月14日,由她和李亚鹏主演的贺岁剧《天下第一》也将在内地播出。昨天,叶璇露面京城,接受京城记者采访。当被问到她和中国奥运冠军熊倪的“恋爱关系”时,叶璇正面否认,表示是记者误会了,她和熊倪只是好朋友。

  叶璇出生于杭州,10岁后去美国读书,在威尔斯利女子大学主修政治学,1999年代表美国纽约参加香港无线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一举夺得冠军和“最具古典美态奖”。随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接拍了《封神榜》、《美丽人生》、《一网情深》、《再生缘》、《流金岁月》、《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等当红剧集,成为无线当红小花旦。因为精通普通话、粤语、英语,叶璇在去年作为雅典奥运会香港TVB的主持人,全程采访了奥运会。

  也就是在此期间,有香港媒体传出叶璇和中国奥运冠军熊倪的“恋爱关系”,并拍到叶璇送熊倪回北京的照片。昨天,叶璇露面京城,据悉,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北京。当被问到她和熊倪的“恋爱关系”时,叶璇笑着告诉记者,因为奥运会采访,她和很多的中国运动员都成了好朋友,当时大家走的时候,她都去送别了,没想到记者只拍到了她和熊倪,“我们只是好朋友,真的没什么。”叶璇说,她除了和熊倪关系很好,和其他人也很好,像王浩、刘璇,现在大家也经常通电话。

  叶璇现在开始全力进军内地,她流利的普通话帮了她大忙,由她主演的《西厢奇缘》、《天下第一》两部电视剧将在2月14日播出。在《天下第一》中叶璇饰演“玄字第一号”海棠,这是个艳如桃李、机智过人的角色,平日却作男装打扮,主持“天下第一庄”,庄内人才济济,掌握天下机密,“本来这个角色是由宣萱来演的,后来因为档期就换为我了,所以我也特别感激公司能给我这个机会,而且后来王晶导演还特别为我加戏份,虽然是男扮女装,但我和很多演员都有对手戏,也是我演得最过瘾的一部戏。”在戏中李亚鹏饰演段天涯与叶璇有很多感情瓜葛,在戏外两人也是“同命相连”,叶璇说:“李亚鹏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因为当时他的腿摔断了,每次上戏都要拄着拐杖,而我当时也受了伤,所以和他一样,都要拄着拐杖演戏,所以我很明白当时要能演好真的很不容易。”(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任嫣)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