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今日关键词:控告与分离

  今天的“一句话新闻”可以用两个字来总结,一个是“烦”,一个是“惨”。

  烦人的事都和官司有关,包括“刘家辉被控醉酒驾驶”和“巩俐夫婿出庭告《忽周》”。曾出演《杀死比尔》的香港武状元刘家辉今年元旦夜在香港涉嫌醉后驾驶被带返警署,调查后准以5000港元保释外出。前日,警方正式落案起诉,控以刘家辉一项醉酒驾驶罪名,并已排期于二月七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而巩俐夫婿黄和祥前天早晨出现在香港高等法院,他于2003年初控告刊物《忽然1周》2002年12月13日出版的第385期中有一篇题为《老公离职一年,巩俐卖大包养家》的报道纯属诽谤,该案件昨日正式开审,到本报稿件截稿时止,还没有获得正式审理结果。

  悲惨的事则都与分离有关。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丧母情绪失控”,原来陈小春母亲因肝癌引发肺炎并发症,于本月16日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一向孝顺的小春为此伤心欲绝,甚至出现情绪不稳,情况令人担忧。据知日前曾有传媒在中环巧遇小春,当他发现有记者拍照时,表现得极之敏感及烦躁。

  “Boy’z最后一次上《劲歌》”也算惨情。Boy’z成员Kenny及Steven即将分道扬镳各自发展,大前晚两人最后一次以组合名义出席《劲歌金曲》节目,虽没有抱头痛哭,但不禁流露依依不舍之情。即将以独立歌手身份发展的Kenny更因为不习惯与Steven离别而需要心理辅导。

  另外,好莱坞靓仔布拉德·彼特早前宣布与妻子安妮斯顿分居,女星安吉丽娜一直被指为第三者。最近,美国在线向五万名网友作调查,选出与布拉德最合衬的新情人,结果“安吉丽娜成为‘彼特嫂’最佳人选”。可怜的安妮斯顿,想必无论如何也猜不到“狐狸精”竟然被世人认可,更火速“上位”。这位“正室”惨,真是惨啊。 谢子伶

  图:

  分别前拍拍肩膀

  大前晚,Boy’z最后一次以组合的形式出席《劲歌金曲》,Kenny(左)与Steven均显得依依不舍。

  原本当晚他们被安排合唱《男生围》,但二人因怕感动落泪,故要求改唱《手足》。而献唱《手足》一曲前,Kenny有感而发对观众说:“这次是我们最后的一次,之后就会拆伙,我真的很不舍得,之后我要适应身边少了一个人,重头开始训练自己,当自己是一个新人那样去做,而且形象亦会改变,变成有些书卷味、斯文一些的。”至于Steven面临与Kenny拆伙,除了不舍之外,亦很不开心,他说:“这三年来,我最多时间对住的就是这个人。”大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