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大千》只敲定女角 男演员纷纷怕演国画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由西部影视制作中心3年筹备,讲述四川籍国画大师张大千传奇一生的电视剧《张大千》将于3月在成都开拍,昨(25)日,该剧出品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社长潘志忠专程飞抵成都,亲自督战最后的筹备工作。

  据潘志忠介绍,著名作家沙叶新的剧本已经完成,导演黄建中正在北京准备拍摄脚本。该剧演员阵容极度豪华,“扮演张大千母亲的是斯琴高娃,潘虹演张大千初恋情人的母亲,陶虹将出演7个女人中的一个。至于金喜善扮演张大千的韩国红颜知己,还在洽谈,但这个角色肯定会选用韩国演员。”谈起男主角张大千的人选,潘志忠明确表示不会是陈道明,“必须是具有相当实力的演员,为此我们几乎将国内所有的顶尖级男演员都找了一遍,但许多人都不敢接招,所以这个角色目前圈定为港台演员,结果将在春节前揭晓。”

  据悉,电视剧《张大千》将于3月初在成都开机,随后将转战青城山、峨眉山、大邑、内江以及甘肃敦煌、上海等地拍摄。(记者 范东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