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建企业航母 武汉光谷谋求培育50亿元龙头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43 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东湖高新区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光谷要在壮大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企业上下功夫,培育产值过50亿元的企业一至两家,过10亿元的企业达10家以上。

  去年,光谷过10亿元的企业达6家,新增2家,分别是长飞、邮科院、凯迪电力、武汉NEC、长源电力、中冶南方,其中凯迪电力、武汉NEC产值均在30亿元以上。

  今年东湖高新区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发展龙头规模企业上实现新突破。以更高的起点推进企业重组,组建光谷的企业航母,提升企业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促进凯迪电力与东湖高新重组后在产业开拓上取得新成效,壮大成为50亿元以上的企业。

  据悉,东湖高新区去年技工贸总收入580亿元,今年的经济目标是技工贸总收入力争达到700亿元。市领导张代重、袁善腊等与会。(完)(记者王作晖通讯员李宏肖辉)(责编:林证)(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