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式知性美女受宠 李英爱高贤贞年龄长身价也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韩式知性美女受宠李英爱高贤贞年龄长身价也涨(组图)
韩式知性美女受宠李英爱高贤贞年龄长身价也涨(组图)
韩式知性美女受宠李英爱高贤贞年龄长身价也涨(组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如今韩国娱乐圈新人辈出,明星的更新速度非常快。但2005年韩国演艺界人士和媒体整体评估,仍最看好“古典美女”。其中的佼佼者女星李英爱、高贤贞的戏约不断,身价上涨,而游学归来的沈银河更让大家期待,希望她能早日复出拍戏。

  韩国影迷对外型柔顺、有古典气质、有演技实力、模样永葆年轻的知性女星,特别有好感。这10年间,韩国艺坛的古典美女层出不穷,其中最红的,当属《火花》的主演李英爱、靠《春日》人气飙升的高贤贞、演过《八月照相馆》的沈银河等。

  高贤贞靠《春日》人气飙升

  最近,韩剧《春日》屡创高收视纪录,女主角高贤贞人气飙升,她的脸庞相当柔美,与李英爱有几分相似,是古典美女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高贤贞是选美出身,1995年因《沙漏》一剧而成名,算是一代玉女掌门人。后来她嫁给三星集团的继承人,随即退出娱乐圈。已有一儿一女的她,去年与丈夫离婚,并与去年11月宣布复出,与池振熙、赵仁成等两大帅哥共演电视剧《春日》,在剧中上演缠绵悱恻的三角情缘,这也成为2004年度韩国最轰动的十大娱乐新闻之一。

  20集电视剧《春日》翻拍自酒井法子主演的经典日剧《星之金币》,高贤贞在剧中饰演孤儿出身的徐贞恩,她喜欢上了乡下学校的音乐老师。但这段失败的恋情使贞恩从此不能再开口讲话……高贤贞在剧中扮演患失语症的女子,没有台词,全凭她的演技和泪水,得到影迷的爱戴。

  “大长今”李英爱跃升韩剧一姐

  目前正在翡翠台播出的韩国古代宫廷剧《大长今》去年在韩国播出后引起巨大轰动,观众反响空前热烈,被评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韩国国民电视剧”。“氧气美女”李英爱联袂池珍熙等演员,演绎了这出充满励志精神的长篇历史题材电视剧。磨砺多年的李英爱也凭此剧跃升为“韩剧一姐”,在韩国如日中天。

  李英爱目前在导演朴赞旭的“复仇三部曲”之三———《温柔的锦子》中扮演女主角锦子。虽然扮演一名复仇女性,但仍被要求长发披肩、笑容满面。导演朴赞旭说,李英爱温柔美丽的长相和气质,总是对韩国影迷有催票功效,因此当他要寻找一名外表善良、内心仇恨的“反差女子”时,首先就想到了李英爱。

  沈银河众望盼归

  不久前韩国一家专业电影网站举办了“可以抵抗岁月的影星”票选活动,选出最让影迷念念不忘的影星,结果息影近3年的前首席女星沈银河以48%的绝对优势名列第一。

  曾经在韩国被评为人气最高、演技最好的演员沈银河的际遇与高贤贞有点相似,沈银河息影前主演的电影《美术馆旁边的动物园》于2002年上映,之后她以要专心学习绘画为由退出了娱乐圈。期间还经历了订婚、退婚等风波。为了医治心里的伤痛,沈银河留学法国。目前她已回国,专心学画。期间不时有消息传出年中她将复出,因此已有片商捧着大把银子等她,身价未减反增。

  据悉沈银河的片酬和广告费都是历来韩国演艺圈最高的,据说身价已经提到了15亿韩元。现在韩国虽然新人辈出,但是能保持最高片酬和广告费的只有沈银河一个人。相信只要沈银河一复出,将会在韩国演艺圈刮起新一轮的明星争夺战。曾经有报道说,张艺谋导演也想找她拍戏呢。(闻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