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ESP公司为我国机动车检测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3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美国埃斯普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ESP中国)近日在浦东新区正式开业投产,这将为我国控制严重的汽车尾气污染,提供高质量的汽车检测技术和服务。

  ESP公司有近30年的产品开发、制造和运行的经验,拥有100个与汽车排放检测技术有关的专利和许可。ESP公司在北美运营着10个集中式机动车排放检测项目,每年检测2700万辆机动车。

  ESP中国公司首先在上海基地生产两种广泛应用于汽车尾气I/M计划的主要设备:稳态加载尾气排放检测设备和简易瞬态工况尾气排放检测设备,提供大规模的车辆检测数据库技术和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扩充生产简易瞬态工况尾气排放检测设备和遥感检测设备。

  除了传统的固定检测站检测设备,ESP公司的专利提供了另一种检测方式,这种尾气遥感检测系统能在不影响车辆行驶的情况下快速方便地检测在街道和公路上行驶车辆的尾气排放情况。ESP公司至今已经投入超过15年时间的研究和开发力量发展这项技术,并且通过全球25个遥感检测项目收集了超过5600万个测试数据。另外,ESP公司是首家将计算机化的机动车排放检测系统和中央数据处理服务器完全整合在一起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数据收集、处理和管理,以及能满足各种需要的报告系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