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袭女警排除遭抢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5 新文化报

  本人拒绝透露当晚任何信息

  本报讯 (记者夏秋楠)24日2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女警杨女士在朝阳区万宝街附近某居民楼楼道内被歹徒击成重伤(本报25日报道)。25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杨女士目前并无生命危险,她是长春市公安局行政处一名民警。由于杨女士的东西没有遭抢,目前已排除抢劫可能,但她本人拒绝透露当晚发生的任何信息。

  据警方调查,24日晚,杨女士只穿了件警服单衣和绒裤,急匆匆跑下楼,在一楼门洞口,她完全无防备地被人在身后袭击,对方下手十分狠毒。幸亏经过的邻居发现后报警,杨女士才保住了一条命。

  据了解,杨女士的孩子在外地,丈夫在监狱服刑,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居住。警方分析,杨女士是在接了个电话后,才匆匆下楼而遭到袭击的。至于杨女士手里一直紧握的U盘里面的资料,警方为侦查需要,表示不能透露。

  目前,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中队民警正在全力侦办此案。《一女警楼道被击成重伤》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