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97比133负广东 宏远三分如雨浇灭飞虎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汪金生宋维程)原本以为25日晚新疆与广东的比赛将精彩而激烈的主场球迷显然很失望。就在第四节比赛才开始,就有球迷陆续退场,他们无法想象拥有“主场龙”称号的新疆队竟然如此狼狈。

  1月25日晚,新疆广汇队在自家门口以97:133的大比分溃败。火热的球迷在最后时段再也忍不住,开始喝倒彩,并喊出要求主教练吴忻水“下课”的声音。

  与主队的失望相反,广东宏远则用酣畅淋漓的胜利报了上赛季客场落败之仇,并取得了联赛的十一连胜。此役有五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王仕鹏共砍下了8个三分球,以33分获得全场最高分。

  如同本赛季负江苏那场比赛相似,新疆队一开局就大比分落后,而广东队则越打越顺,内外开花,王仕鹏在第一节就独进三个三分球了,使广东队以31:20领先首节。

  随后,主队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比分逐渐被拉大一度达40分之多。大比分的落后也使主队失去生机,比赛十分沉闷,球迷们则开始为广东队加油。

  易建联两次罚篮命中均获得主场球迷的欢呼与鼓掌。而就在第二节,当他第五次犯规时,球迷则报以嘘声。

  面对本赛季新疆队第二次主场输球,新上任的主教练吴忻水显然对结果非常不满意,赛后他无奈的承认球队的精神面貌出了问题。

  此役过后,广东队易建联、杜锋及朱芳雨将赶往北京集合,与本次“中韩明星赛”的中国明星队的其他队员会合,然后前往汉城准备“中韩明星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