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 第31轮主场大胜河南队 山东男篮终于吐了口闷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0 水母网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泰安1月25日讯107:92!山东男篮在主场以15分的较大优势战胜了河南队,痛痛快快地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将此前连败的场次最终定格为七场,止住了连续下滑的势头。这是CBA第31轮的一场比赛。在此前两队的两次交锋中,双方曾各胜一场。

  山东队派出了王刚、孙杰、侯冰、成志明和图科的先发阵容,这也是山东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开场后山东队士气高昂,一上来就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迫使河南队用埃利斯马换下表现不佳的另一名外援达瑞尔。此举果然奏效,埃利斯马上场后频频得分,河南队将比分追至17:21。但此后山东队的孙杰和成志明也不甘示弱,联手为本队贡献12分。山东队以33: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的开局山东队打得并不好,屡投不中,直到打了三分多钟后才由赵永刚投中两分。但此后山东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将比分优势不断扩大。图科除了不断妙传助攻队友得分外,自己也连投带罚拿下6分,队长成志明本节也得到6分并有一次精彩的扣篮表演。山东队以53:35领先对手18分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一开场山东队就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分差拉大至21分,但此后山东队的防守有所松懈,命中率也开始下降,而河南队状态回升后不断得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9分。关键时刻,山东队郭磊、图科、孙杰和王刚的得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山东队以78:64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山东队并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始终在比分上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最多时曾以100:74超出对手26分之多。最终山东队以107:92战胜河南队。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